蔷薇飘落

秘封実験室:

だから、今度は僕が、姬を守るんだ——

速報|アセイラム:Meimo スレイン:海鮮君 Photo from:Cheney

非常感謝Cheney生病還來給我們拍照TAT下次我一定會請你去電影院看小時代

國慶前都在補課,放假一回到家就拼命把衣服做起來,結果手袖部分忘記帶出去鎖邊結果國慶期間店鋪關門,只好自己手縫鎖邊了,趴在地上1個多小時才把邊界弄好OTZ

在這裡順帶說一下A.Z的看法:

自從第五話以後就立定了CP觀念是斯雷因X公主,雖然明知道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公主對斯雷因可不是戀情這點,但是我依舊很喜歡這對。

因為斯雷因實在是太萌,每次見到公主的時候都面紅紅的=///=而且製作也虐心把公主和伊奈帆在夾板上看海鷗喜悅與斯雷因正在被拷打的畫面聯繫在一起,實在太揪心了。

結局真的是意料之外,我本來以為會是公主打死斯雷因,結果卻是斯雷因救了伯爵,伯爵打死公主,斯雷因再打死伊奈帆,我我我我我,這段我看了很多次,真的好心疼!!!我情願死的那個是斯雷因,沒有公主斯雷因他要怎樣活下去,還是被自己親手救了人殺死,生不如死。

一直以來都認為伊奈帆是利用公主,每次公主跟他示好感的時候他都以“畢竟是戰爭”來回答公主的好意。可是最後那幕,伊奈帆拖著身體邁向已經中槍躺下的公主時候,一段段殺回憶閃過,從來就無表情的他居然笑了。我感覺更虐,一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下一幕就是他與斯雷因對槍,然後被爆頭。看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真的,無論是公主,斯雷因,伊奈帆,這三個角色都悲劇了。再加上那個風中凌亂的BGM……我……我……

大概A.Z第一季就是這樣了,第二季的官圖出來,斯雷因一副“當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樣子,我只求公主能再次與斯雷因相遇就已經足夠了……

 

评论

热度(12)